我一点都不热

[全职]打电话梗-全员向(二)

  [接上.ooc.文渣]
  
  1.喻黄
  “歪,你在吗,是我,我有话和你讲,你先别挂电话,听我说完。”
  “我身上只有五块钱了,出来的急没有带够,我赌气坐公交车到很远的地方,没有钱回去了。”
  “你过来接我好不好,这个地方我没有来过,也不知道怎么回去,我好怕。”
  “队长,是我不好,我不该跟你耍脾气的,我知道错了,快来接我吧。”
  “我这里有一颗大树,一条很长的路,没有路标,公交站牌也很旧了,看不清楚字。”
  “队长,队长!没信号了,我听不见,队长,你快来找我,我真的好怕。”
  “嘟嘟嘟....”
  
  2.方王
  “歪,你在吗,是我,我有话跟你讲,你先别挂电话!听我把话说完。”
  “谢谢你一直都在背后看着我,在微草的这些年我也很累,但是心里想着以后有你陪我,就什么苦都可以吃了。”
  “以前都是微草第一,现在是你第一啦,我可以把我身上的钱都给你,我爱吃的东西也先给你吃,你一定要等我。”
  “以身相许我也很乐意的,当然前提是你要请我一大桌的美味。”
  “我以后也会常给你打电话的,爱你,挂啦。”
  “嘟嘟嘟...”
  
  3.双花
  “歪,你在吗,是我,我有话和你说,你先别挂电话!听我把话说完,很短的。”
  “百花那几年我很开心,能跟你们一起并肩作战,能开创属于我们的双核时代。”
  “我的手伤,很对不起。给你们造成了困扰。”
  “乐乐,我也喜欢你,好久都没看到你笑了,我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听见了吗?没听见的话,我就再说一遍。”
  “张佳乐,我喜欢你。”
  
  4.江周
  “歪?是我。”
  “你跟我告白的时候,我很开心。”
  “我也很怕万一你不喜欢我怎么办。”
  “听到你说那四个字的时候我的心就像涂了蜜一样。”
  “波涛,谢谢你。”
  “我也很喜欢你。”
  
  5.韩张
  “歪,是我,我是韩文清。”
  “新杰,我退役了,决定回家里去帮忙,可能不会再打荣耀了。”
  “对不起,你还年轻,你还可以多奋斗几年,我终究是不行了。”
  “我也很想和你一起,但是你有你的未来,我不能耽误你。”
  “我没有哭,只是感冒了。”
  “你在霸图要好好的,和奇英一起,再为霸图拿下至高无上的荣誉。”
  “我挂了。”
  “嘟嘟嘟...”
  
  6.肖戴
  “歪,你在吗,是我,我有话和你说,你先别挂电话!听我把话说完,很短的。”
  “妍琦,我说过,我会赚很多钱来养你,勤俭节约什么的说说就好了,跟我在一起,你完全可以大手大脚的花我的钱。”
  “我很想你,你写同人本的样子,你笑着说我喜欢你的样子,你吃我醋的样子,无时无刻都在我脑子里浮现。”
  “去嘉世的时候,我也会有冲动,回去找你,但是我不敢,是我放弃了你们,对不起。”
  “真好,你们没有放弃我,我回来了。”
  “我没有哭,只是感冒了。”
  “你要好好的,我挂了。”
  
  7.刘卢
  “歪,你在吗,是我,我有话和你说,你先别挂电话!听我把话说完,很短的。”
  “小卢,我在微草很好,也有努力训练,现在不会再因为手速和心态的问题而失误了。”
  “我每天都有想你,吃饭的时候,训练的时候,睡觉的时候,都在想你。”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们一起吃个饭,我能请你吃好多好吃的,我发工资了,有钱了。”
  “你不要怪我,一直没有给你表白,现在来补给你了。”
  “卢瀚文,我喜欢你。”
  “开心了吗?开心了就好,我先挂了,队长要来了。”
  “嘟嘟嘟...”
  
  8.伞修
  “歪,你在吗,是我,我是沐秋,我有话和你说,我知道你不会挂电话的。”
  “我其实过得一点都不好,我很想你,我见不到你,我很痛苦。”
  “那个时候,我脑子里想的都是你,我很后悔,到最后也没有办法和你说出我的心意。”
  “我知道你做的菜很好吃啦,你是谁啊,你可是叶修,我喜欢的人啊。”
  “沐橙还好吗,跟你在一起,你可要照顾好她,不然我可是会回去找你的哦,吓死你!”
  “你不怕?哼,你是在挑衅我吗,我很吓人的!我现在是死的时候那个样子....”
  “对不起,叶修,我又骗了你,我说过我会回去的,我还没有和你一起去过游乐园,做情侣才会做的事。”
  “我没有哭,我只是感冒了,鬼也是会感冒的!怎么样,长见识了吧。”
  “叶修,我爱你。”
  “嘟嘟嘟....”
  
  

评论(11)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