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点都不热

【全职】是你唇边夜雨清荷

  [简单的小全员把.轻微ooc.文渣.别嫌弃w]

       1.喻黄
  当喻文州和黄少天还在青训营的时候,黄少天就听说了这个姓喻的即使手速不快也是十分厉害的,总想要去和他pk一把,每次气势汹汹的冲过去找人家,年轻的黄少天啊都会被喻文州三两句话就带偏了,以至于黄少天十分不满于跟喻文州玩文字游戏,决定跟他玩猜拳,听到这个想法的时候,喻文州只是轻轻一笑说,“可以啊,谁让你可爱呢。”
  2.方王
  林杰刚刚将队长的位子交给王杰希的时候,方士谦是一百个不愿意,但理智的他并没有捣乱,而是在平时的训练中对这个年轻的队长给足了脸色。一天晚上王杰希熬夜研究了一套适合方士谦的训练方式,正准备回房休息的时候,正好在自己的房间门口看到了鬼鬼祟祟的方士谦,他走过去拍了拍方士谦的肩,方士谦吓了一跳,然后假装很淡定的说,“哟,你还没睡呢。”王杰希不以为然的笑笑,“嗯,刚才在给你研究一套训练方式,适合我们现在的打法。”方士谦呆呆的点头,然后看着王杰希走进了房间,随后反应过来,急忙的喊住王杰希,可惜已经来不及了,王杰希推开门的手僵硬的停在半空中,从天而降的水盆盖在了他的头上。方士谦尴尬的想要偷偷溜走,被湿透的王杰希一把抵到墙边,王杰希微微眯眼,说“副队?”方士谦脸红成苹果一般看着只离自己几厘米远的男人,紧张的咽了口口水,“不好意思啊,我只是看天气热了,给你降降温...”
  3.叶蓝
  七夕的时候,许博远孤身一人坐在情人餐厅里,满脸的都是怨妇般的神情,手紧紧的攥着手机。亮着的手机屏幕上,显示一条未接短信,来自叶修,“小蓝,不好意思啊,老板要开会,不能陪你吃饭了。”我靠的叶修,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你除了打比赛就是训练,我的生日也不陪我过,好不容易七夕有了时间,居然还要开会,到底是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全然不知自己已经变成了一副小媳妇模样的许博远内心活动十分丰富,气愤的起身离开了餐厅。大街上都是情侣搂搂抱抱谈笑风生,许博远嫉妒的快要变形了。这时手机响起了短信铃声,瞄了一眼的许博远感觉自己的牙都要气的咬碎了。“小蓝,真对不起,今晚上不回家了,你知道的,马上就总决赛了。”发信人,叶修。许博远一边心里骂叶修一边走路回到家里。钥匙转动锁扣的声音十分清脆,看着家里漆黑一片,许博远叹了一口气,摸索着开灯。映入眼帘的却是粉色的一大簇玫瑰花,拿着它的男人站在那里,脸上挂着微笑,“小蓝,七夕快乐。”说着走近许博远,吻上了他的额头,“惊喜不?”听到叶修欠揍的话,许博远收起自己感动的情绪,然后大喊一声“叶修你个混蛋!”
  4.双花
  [怕打雷的孙哲平×依旧受的张佳乐伪后续]
  自从知道孙哲平怕打雷之后,张佳乐神气多了,每次孙哲平都想要揍他的时候,张佳乐往沙发上一坐,二郎腿一翘,慢悠悠的说,“大孙,别忘了,我可是知道你的小秘密的人。”孙哲平发誓,如果法律允许,自己一定会亲手活埋了他。在K市待了一个月的孙哲平,拖张佳乐的福知道了K市各个地方大大小小的美食,“简直没见过你这么能吃还不胖的。”当孙哲平看到张佳乐狂吃的样子,再看着他的身材估计他的体重后,扶额说道。这只是估计。有天晚上张佳乐带孙哲平吃完火锅准备回家的时候,张佳乐突然胃痛,蹲着硬是起不来,孙哲平无奈的看着他。“很疼吗?”孙哲平问。“废话!我脸都要疼变形了。”张佳乐痛苦地回答。孙哲平的内心争斗了很久,终于一把拉起张佳乐将他背在了自己的背上。就这样,孙哲平背着张佳乐走了一段路后,孙哲平突然停下来,静静的说,“张佳乐,你可真重啊。”张佳乐无力的一拳砸在孙哲平的肩膀上,“滚,你才重呢。”
  5.韩张
  韩文清退役之后,依然留在了霸图,看着接手大漠孤烟的宋奇英和被释放能力的张新杰出色的搭配着,骄傲如他也会感慨着岁月不饶人。那日霸图打进总决赛对阵兴欣,韩文清的手紧紧的攥着手中的矿泉水瓶,他想要冠军,但他更想要霸图拿到冠军!这是他继续留在霸图的理由,也是他为自己的信仰所做出的决定。霸图险胜!这个结果,是让所有霸图的汉子高兴的,不计较过程,冠军,他们终于又拿到了。在庆祝活动结束之后,韩文清独自一人在天台吹风,张新杰也走了上来。“韩队。”张新杰喊道。“我已经不是队长了。”韩文清说。真不甘啊!明明认为自己还能继续下去,可也不得不臣服于骨感的现实。韩文清居然哭了。理智如张新杰也有点不知所措,只能轻轻的拍着韩文清的肩,“韩队,你不必遗憾,你永远是霸图的魂...也是我的魂。”韩文清抬头,疑惑的看着张新杰,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轻笑说,“韩队,我..喜欢你。”
  6.江周
  夏休期里,沉默已久的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又活跃起来,首当其冲的黄少天与戴妍琦一起招呼众人玩起了害人且上瘾的扔骰子。很不巧的是,江波涛第一把就被幸运之神选中了。戴妍琦语气里都带着幸灾乐祸的味道的让江波涛去和周泽楷表白!当然,江波涛就被轮回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各位送到了周泽楷面前。埋头苦练新开创的技术的周泽楷一脸懵逼的看着江波涛和脸上挂着明灿灿的笑的轮回诸位,顿时有着不好的预感。江波涛吞了一口口水,有种大丈夫奔赴战场的滋味站了出来,支支吾吾的说,“队长,我...我喜欢你。”旁边顿时起哄的众人让周泽楷红了脸,“波涛...”“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杜明与孙翔还在不怕死的喊,江波涛撵着他们把他们赶走后,不好意思的向周泽楷说,“对不起,队长。”周泽楷呆呆的看着他,呆毛被风吹的一抖一抖,江波涛实在忍不住摸了周泽楷的头,周泽楷的脸更红了,江波涛立马放下手,急忙的想要解释,周泽楷却朝他笑了笑,“我也,喜欢你。”
  

评论(10)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