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点都不热

[双花]糖是甜的,你是我的

  [ooc.文渣.私设]
  [主双花,副喻黄,王叶,林方]
  
  01
  张佳乐网恋了。
  第一个知道的人是跟他朝夕相处的林敬言。
  后来,方锐知道了。
  然后,整个宿舍都知道了。
  最后,整个班级全知道了。
  
  02
  “张佳乐,你居然网恋了?对象是谁?长得帅不帅?有没有钱?玩游戏厉害不?跟你单挑谁能赢?”早读课的时候,黄少天就凑过来对着张佳乐blabla,喻文州微微笑将黄少天挽回了座位。
  张佳乐单手撑头,满脸黑线。
  
  03
  “我们班的人全都知道我网恋的事了。”当天晚上,张佳乐就在被窝里拿着手机抱怨这件事。
  亮着的手机屏幕上,备注大孙的人发来一条信息,
  “很快你就不是网恋了。”
  当时张佳乐特担心,大孙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
  
  04
  “大家,今天有新同学到我们班上来。”班主任冯宪君站在讲台上说。
  全班人的目光都望向了教室门。
  从外面走进来一位一米八个子的平头男生,长相硬朗俊美。
  女生响起了花痴的尖叫声,那人却朝着不知什么方位看了一眼,随后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我叫孙哲平。”
  
  05
  放学铃刚刚打响,老冯还没来得及喊下课,班上的男生一个接一个的冲了出去,林敬言和方锐边跑还边对着张佳乐说“食堂等你。”
  张佳乐呆愣愣的看着一团糟的课桌和一团糟的书包。
  突然一个人挡在了阳光下。
  张佳乐抬头,是孙哲平。
  
  06
  “需要帮忙吗?”孙哲平问。
  张佳乐蒙圈了几分钟,傻傻的回了句“不用。”
  孙哲平忍俊不禁。
  “喂,傻瓜,我来找你了。”
  
  07
  “什么?!你说孙哲平就是你的网恋对象?还专门为了你转到我们学校来?!”在食堂里抢到红烧肉的方锐边啃边震惊的喊着。
  要不是看他的嘴油腻腻的,张佳乐就捂上去了,“你小声点。”
  “张佳乐,你可有福了,新同学一看就是有钱人,你以后得红烧肉不用愁喽。”方锐擦擦嘴说。
  张佳乐白了他一眼。
  
  08
  当张佳乐第二天回宿舍的路上看到周围人对他指指点点的时候,他知道,方锐又把话捅出去了。
  “张佳乐,你对我媳妇好一点。”林敬言拉开了压倒方锐的张佳乐,严肃的说。
  张佳乐理了理衣服,一言不发的走出去了。
  
  09
  “对不起,大孙,我真没想到会这样,我也不知道方锐那个大嘴巴什么事都往外说。”张佳乐眼泪汪汪的跟孙哲平道歉。
  “你给我说什么对不起啊。”孙哲平一脸无奈的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仰起头,“把我们在一起的事说出去了啊。”
  “说出去就说出去了,我还挺想让别人知道你是我的人呢。”孙哲平摸摸他的头说。
  
  10
  从此,张佳乐和孙哲平就走上了秀恩爱的不归路,
  张佳乐嘴馋的时候:
  “大孙,我要吃猪蹄。”
  “好,放学了出去买。”
  张佳乐累了的时候:
  “大孙,我走不动了。”
  “上来,我背你?”
  方锐和林敬言表示,张佳乐的身边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11
  后来张佳乐过生日,专门请大家到ktv里面唱歌。
  黄少天一进包厢就blabla不停,“班长,我唱歌特别好听,你要不要听啊,我可以唱给你听啊,我会唱的歌可多了,或者班长你可以和我合唱啊!”
  喻文州眉眼一弯,“好啊,少天,你要唱什么。”
  大家玩的正嗨,一位男生推门走了进来,张佳乐一看,立马站起来大声迎接。
  “歪,老叶啊,你终于来了。”
  
  12
  “大孙,这就是我经常和你说的我的初中同学,叶修。”张佳乐热情的向孙哲平介绍叶修。
  “啊,就是你说的那个脸T?”孙哲平恍然大悟。
  张佳乐感觉到了叶修友好的目光。
  “对了,我今天带了一个人过来,他去洗手间了。”叶修说。
  话音刚落,门就被推开了,进来的男生穿着绿色外套,清秀的脸,大小不一的眼睛。
  “他叫王杰希。”
  
  13
  张佳乐一脸八卦,连歌都不唱了,“你朋友啊?你俩什么关系?”
  叶修冷漠脸,“你不觉得你这问题很傻吗,关系就是我朋友。”
  张佳乐默默的哦了一声,缩回了孙哲平的怀里。
  方锐和林敬言正在合唱纤夫的爱,黄少天和喻文州坐在角落里叽叽歪歪。
  张佳乐突发奇想。
  “喂,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14
  众人围坐一团,开始扔骰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衰不衰,居然第一把就投了个2,还是最小的,你的运气被狗吃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喊道。
  张佳乐不满的瞪了他一眼,“最大的是谁?”
  “我!”方锐说,“小小乐儿,还不快快受死?”
  “滚!”
  方锐的眼睛珠子提溜的转,随后说着,“这样吧,你一分钟喝完一瓶水!”
  “我靠,方锐你太狠毒了!”
  
  15
  在张佳乐去厕所之后,大家开始了第二局。
  这次是叶修最小,喻文州最大。
  喻文州笑着看向叶修,“你和你喜欢的人电话表白吧。”
  黄少天刚想说什么,被方锐捂住了嘴,比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我手机没带,你的借我吧,反正他的号码我都已经背下来了。”叶修说。
  喻文州把自己的手机递过去,叶修拨通了一个号码。
  然后,包厢里面响起了电话铃声。
  王杰希。
  
  16
  “王杰希,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17
  不在场的张佳乐回来后,一脸茫然的感受着包厢里面的奇异气氛。
  孙哲平一把把他扯进自己怀里,“叶修跟王杰希表白了。”
  “我靠!”张佳乐忍不住大喊出声。
  “怎么回事,叶修,你不是说你们只是朋友关系吗,为什么朋友关系你会向他表白啊?!”张佳乐转头朝叶修说。
  叶修冷静的把他头扳回去,“我暗恋他啊。”
  “那他同意了没有?”
  “同意了,现在,他是我对象了。”
  
  18
  晚上孙哲平送张佳乐回家的时候,张佳乐不禁感叹,“原来我身边的人都是gay。”
  孙哲平一脸复杂的看着他,“该不会是你带出来的吧。”
  张佳乐气的跳脚,“才不是嘞!”
  孙哲平微微一笑,摸摸他的头,“乖。”
  “张佳乐,你知道你有多可爱吗?”
  “就像糖一样甜,让人喜欢。”
  
  19
  张佳乐某天上学时候被某位学弟表白了。
  孙哲平听说之后,在他们体育课的时候翘课去找那位学弟。
  据知情人汇报,当时孙哲平满脸杀气,手爆青筋的站在学弟面前,一字一顿的说:
  “张佳乐是我的,懂吗?”
  当事人张姓男子一脸甜蜜。
  
  

评论(3)

热度(107)